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棒球亞錦賽第2輪:中國隊憾負菲律賓隊

孫嘉暉
2019年10月16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憾負菲律賓隊

  昨天,棒球亞錦賽在中國台灣進行第2輪爭奪,中國隊以0比1不敵菲律賓隊,兩戰過后1勝1負。本屆比賽共有8隊參賽,分成A、B兩組,中國隊和韓國隊、巴基斯坦隊、菲律賓隊同處B組。

  中國集體球類項目有個怪現象,那就是“恐韓”,比如足球、手球、棒球等。日前,中國棒球隊以4比3力克北京奧運會冠軍韓國隊,破了14年來不勝韓國隊的尷尬紀錄。可惜昨晚以0比1不敵菲律賓隊,無緣兩連勝。

  第29屆棒球亞錦賽於10月14日-20日在中國台灣舉行,本次也是爭取2020東京奧運會世界落選賽參賽資格的機會。除2020年奧運會東道主日本隊外,排名前2位的球隊將獲得東京奧運會世界落選賽的參賽資格,隨后舉辦的世界落選賽上將產生一個奧運參賽資格。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