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聯賽新賽季將“瘦身”

2019年11月14日08: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13日電  (記者劉碩陽)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也要“瘦身”了。日前,國際田聯公布了2020年新賽季鑽石聯賽的設項選擇,與2019賽季男、女共32個項目相比,新賽季的鑽石聯賽將縮減為24個項目(男、女各12項),其中200米、鐵餅、三級跳遠、3000米障礙等項目將不再是新賽季的正式比賽項目。

  在2019賽季鑽石聯賽期間,國際田聯面向觀眾進行了大規模的線上及線下調查,結果顯示100米、跳遠和跳高是鑽石聯賽最受歡迎的前3個項目,而鐵餅、三級跳遠和3000米障礙則在受歡迎程度上排名墊底,也因此被排除出新賽季的正式比賽項目。與上述3個項目有所不同的是,200米不在新賽季鑽石聯賽正式比賽項目之列,則是由於其與100米在不少方面重合度較高。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4日 15 版)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