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2019年客家足球超級聯賽深圳賽區開賽

2019年12月09日13: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9日電(記者陳晨曦) 8日下午, 2019年客家足球超級聯賽深圳賽區“神牛杯”比賽在浩昇足球公園開幕。此項賽事的宗旨為,“傳播客家文化,助力中國足球”。深圳賽區共吸引了24支隊伍參賽,盛況空前。

客家足球超級聯賽由廣東客超體育發展有限公司主辦,深圳市德冠廷集團、深圳市浩昇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承辦。深圳賽區的賽事由深圳市神牛攝影器材有限公司獨家冠名,KELME卡爾美(深圳)有限公司、Liking健身24小時智能健身館、NIO蔚來汽車(深圳)聯合贊助。

客家足球超級聯賽成立於2016年,今年客超組委會將省內賽區擴大至五個地區,分別是廣州、佛山、深圳、惠州、五華。客超聯賽此次落地深圳,立即得到了深圳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深圳市足球協會、南山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等相關單位領導的大力支持。

創辦4年來,客家足球超級聯賽球賽始終保持高水平,將客家足球精華展現無疑,因此總決賽也在2018年被評選為廣東足球年度活躍民間足球賽事。本屆客超聯賽延續上一屆傳統,廣州、佛山、惠州、五華、深圳等五大城市賽區先后啟動,各城市賽區誕生的冠亞軍將於2020年1月會師廣州,在廣州進行客超全省總決賽。2019年客家足球超級聯賽深圳賽區“神牛杯”將在浩昇足球公園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激烈角逐,12月30日將誕生深圳賽區冠亞軍,並獲得晉級總決賽的名額。

深圳市神牛攝影器材有限公司本著客家企業對客家足球文化發展的重視,對中國足球發展的強烈社會責任感和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最終成為本次賽事的冠名贊助商。神牛攝影器材公司董事長曾偉均表示:“希望在座的各位運動員珍惜機會,發揚努力拼搏、團結協作的體育精神,賽出友誼,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精神。更希望每位球友以此次賽事活動為契機,更加熱愛足球運動,積極參加各項足球比賽。”

隨后,深圳市足球協會裁委會執委李少峰上台致辭,並表示“本次比賽的舉辦將會給更多熱愛足球的球迷朋友增添交流、學習、相互促進的平台,也為深圳市業余足球賽事增添了激情、注入了活力。為廣大青少年親身體驗足球熱情、享受足球樂趣提供良好的競技平台。希望客超深圳賽區組委會日后不遺余力地為實現賽程順暢,賽事精彩,賽績優異竭誠服務,努力把本屆賽事辦成高質量、高水平的足球競技和精神文明雙豐收的足球盛會。”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