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弗拉門戈隊闖進世俱杯決賽

趙曉鬆
2019年12月19日08:4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弗拉門戈隊闖進世俱杯決賽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9年世俱杯首場半決賽在卡塔爾多哈展開較量,南美解放者杯冠軍巴西弗拉門戈隊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連進三球,最終以3比1逆轉擊敗亞冠冠軍沙特阿拉伯阿爾希拉爾隊,率先闖入決賽。

  首輪比賽中,阿爾希拉爾隊1比0擊敗非洲冠軍聯賽冠軍突尼斯希望隊。本場面對直接晉級半決賽的弗拉門戈隊,新科亞冠聯賽冠軍在第18分鐘就打入一球。不過,實力更勝一籌的弗拉門戈隊在下半場找到感覺,烏拉圭國腳德阿拉斯卡埃塔在第49分鐘通過門前推射扳平比分。比賽最后時刻,南美解放者杯最有價值球員恩裡克大發神威,他先是在第78分鐘頭球破門,接著又在第81分鐘下底橫傳,這記傳球導致對方后衛自擺烏龍。最終,弗拉門戈隊以3比1取勝。

  弗拉門戈隊主帥熱蘇斯賽后承認球隊在上半場遇到了困難,好在隊員們及時調整了狀態,他特別為球隊中場核心、34歲的巴西前國腳迭戈點贊,“迭戈是我們的關鍵球員,他技術出色,對球隊進攻作用很大。”熱蘇斯表示,本次有約1.5萬名巴西球迷跟隨弗拉門戈隊來到多哈,球隊晉級決賽也讓這些球迷不虛此行。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歐冠冠軍利物浦隊將與中北美洲冠軍聯賽冠軍墨西哥蒙特雷隊爭奪另一個決賽席位。熱蘇斯在展望決賽時信心十足,“弗拉門戈隊在決勝的關鍵時刻從不腳軟。”根據賽程,今年世俱杯決賽將在北京時間22日凌晨進行。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