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李長雲

中國體育舞蹈公開賽總決賽新聞發布會在深圳舉行

2020年01月05日09: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月4日電(李長雲、王毅)4日,“錦鯤杯”2019年中國體育舞蹈公開系列賽總決賽新聞發布會在深圳舉行。

此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主辦,是歷時9個月的“錦鯤杯”中國體育舞蹈公開系列賽5個分站賽的延續和總結,於1月5日在深圳南山華僑城舉辦。

亞洲體育舞蹈聯合會(DSA)副主席、總干事、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秘書長蘇潔,深圳市體育舞蹈運動協會會長於麗鳳、錦鯤(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執行總裁蔣超等分別介紹了賽事的組織、亮點、意義及籌備工作進展。

蘇潔表示:“這次採取了跨年份比賽的嘗試,寓意承前啟后,即是結束,也是開始。從形式和內容上都有創新,既有傳統的競賽組別,也添加了體育舞蹈三十年發展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的表演,還有頒獎和娛樂互動等環節。”

發布會上,蘇潔詳細介紹了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在2019年體育社團脫鉤改革后所取得的成果,表示2019年是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忙碌又幸福,焦慮又充實”的一年。他介紹,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在2019年建立了符合國情的體育舞蹈項目運行管理機制,踐行社會責任彰顯時代擔當,積極開展體育舞蹈西部行等公益活動,同時還展開了2024年巴黎奧運會Breaking項目的備戰工作。

據悉,2020年,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將繼續保持高品質辦賽,更好地提高大眾對體育舞蹈的關注度、支持度和參與度。同時,將持續推動青少年的體育舞蹈工作,加大體育舞蹈西部行等公益活動的力度,普及體育舞蹈知識,促進體育舞蹈項目更好更快發展,使其成為全民健身的重要力量。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