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冬訓首練以恢復為主 主帥外援即將到隊

周蕭
2020年01月06日09:0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冬訓首練以恢復為主,主帥外援即將到隊

  北京時間5日晨,北京中赫國安隊進行了西班牙冬訓的首堂訓練課。經歷了長途旅程后,國安隊的首堂訓練課以恢復為主。

  國安將士進行慢跑。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供圖

  由於受到國家隊比賽影響,上賽季中超聯賽直到去年12月才結束,而今年亞冠與中超的開賽時間又比往年提前,因此國安隊員們並沒有獲得太長的假期。但正如於洋在出發前所說,假期短,冬訓時間也短,大家必須在冬訓中全力以赴,盡快找回比賽狀態。

  王子銘騎單車恢復體能。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供圖

  經過了近24小時的長途旅程后,北京國安隊抵達駐地酒店時已是當地時間1月3日深夜,休息一夜后,球隊就在中方教練陶偉和程俊的帶領下進行了首堂訓練課。為了讓隊員們緩解疲勞,這堂訓練課時間僅為1小時,以單車、跑步等有氧運動為主。

  按照計劃,國安隊主帥熱內西奧和其外教團隊將於當地時間1月5日晚與球隊會合,奧古斯托等幾名外援也將很快到隊。此前參加西乙聯賽的比埃拉則會再休息幾天,他在採訪中透露,自己將於1月10日趕赴球隊駐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