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絲路杯冰球超級聯賽:奧瑞金6-0吉林城投贏下中國德比

2020年02月07日15: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7日電 北京時間2月6日凌晨,由於國內疫情造成的賽程和比賽地點調整,繼上輪與北體大昆侖鴻星隊的北京德比后,奧瑞金又在俄羅斯迎來了一場同吉林城投的中國德比。

這是奧瑞金連續在俄羅斯出戰的第5場比賽,此前四場取得了2勝2負,取得5分的成績,最終今晚在60分鐘的鏖戰之后,奧瑞金6-0大勝吉林城投,贏下中國德比。

大開大合,中國德比展開對攻戰

兩支球隊開場沒有過多試探,雖然比賽場地來到了遙遠的俄羅斯,知己知彼的奧瑞金開場就在城投隊門前多次形成射門,而城投隊也不落下風,同樣利用反擊創造出了單對單良機,開場10分鐘的比賽節奏相當激烈。

前十分鐘的對攻戰后,場上節奏逐漸放緩,兩隊在場地中央形成拉鋸戰。

首節末段,奧瑞金加強了進攻,並在第18分鐘,34號伊戈爾·布亞爾斯基突施冷箭,一記遠射成功改寫了場上比分,奧瑞金1-0取得領先,並將這一比分保持到了本節結束。首節比賽奧瑞金射門次數12-7領先城投隊。

愈戰愈勇,賈斯帕繼續火熱表現

易地再戰,奧瑞金持續了末節后半段的強勢表現。次節前5分鐘,奧瑞金獲得了多打少的機會,在城投門前接連制造險情,一度讓對手難以招架。

人數恢復均等后,城投隊加強了進攻,奧瑞金則抓住對手陣線前提的機會,一分鐘內兩次獲得單刀直面對方門將的機會,並且在次節第6分鐘,由近期狀態神勇的26號賈斯帕再入一球,幫助奧瑞金擴大領先優勢,場上比分被改寫為2-0。

比分優勢讓奧瑞金眾將士愈戰愈勇,此后球隊又一次獲得多打少機會,繼續將戰火燒在城投隊門前,第11分鐘,27號馬卡羅夫抽射破門,場上比分3-0。

次節后半段城投隊展開了多次反扑,但射門均被林辰約旦神勇化解,3-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哨響。

連入三球,奧瑞金創賽季最大勝利

三球領先沒有讓奧瑞金有絲毫怠慢,末節前5分鐘,奧瑞金依然將戰線壓制在城投隊半場。

經過了幾分鐘有來有回的攻守轉換后,奧瑞金在末節11分鐘由19號萊利·西恩再入一球,比分擴大為4-0,鎖定勝局。

在比賽最后兩分鐘,奧瑞金由99號米哈謝諾克和18號瓦賓特謝夫再入兩球為比賽錦上添花,奧瑞金迎來了一場久違的大勝,6-0的比分也被保持到了終場哨響。

結束今天的比賽后,奧瑞金下場比賽將繼續留在俄羅斯,於2月14日挑戰薩馬拉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