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國際動態

鑽石聯賽六月三站賽事推遲 

陳嘉堃
2020年04月26日07:0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昨天在官網上宣布,將推遲本賽季原定於6月舉行的三站賽事,包括6月7日的尤金站、6月11日的奧斯陸站和6月13日的巴黎站。

此前,鑽石聯賽已兩次推遲賽事。3月16日,鑽石聯賽宣布原定於4月17日舉行的多哈站、5月9日在中國舉行的一站比賽以及5月16日的上海站比賽推遲。其中,上海站預計推遲至8月13日舉行。3月26日,鑽石聯賽又宣布推遲原定於5月24日舉行的斯德哥爾摩站、5月28日的那不勒斯/羅馬站以及5月31日的拉巴特站。

如今,鑽石聯賽在6月舉行的三站賽事也推遲舉行,這是鑽石聯賽本賽季第三次推遲原定賽事。奧斯陸站原本在6月11日舉行,其主辦方在同一天策劃了一場名為“不可能運動會”的賽事,彌補鑽石聯賽無法如期舉行的遺憾。該項賽事在挪威疫情防控措施允許的范圍內舉行,將邀請男子撐杆跳高世界紀錄保持者杜普蘭蒂斯等名將向一系列世界紀錄發起沖擊。這項頗具創意的賽事得到了世界田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的稱贊,世界田聯及挪威田協也對比賽提供了部分資金支持。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