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拜仁慕尼黑

德媒:克洛澤將擔任拜仁助理教練

2020年04月28日23: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4月27日電(魏頎)據德國媒體27日報道,德國前國家足球隊前鋒克洛澤將從下個賽季開始加入拜仁主教練弗利克的團隊,擔任助理教練。

據稱,目前擔任拜仁U17隊主教練的克洛澤已經同意擔任弗利克助手,他作為拜仁U17隊主教練的工作合同將在今年夏天到期。

在本月初同俱樂部續約到2023年夏天后,弗利克已經公開表示希望克洛澤擔任助理教練。“我認識克洛澤已經很長時間,他是一個忠誠並且社交能力出眾的人,非常受人喜愛。我認為,他將是我們教練組的財富。但這需要他自己決定,不僅取決於我,也要看他自己的意願。”弗利克說。

2014年,弗利克作為助理教練、克洛澤作為前鋒,兩人一起助德國隊奪得巴西世界杯冠軍。《踢球者》曾報道稱,弗利克甚至已經同克洛澤確定好分工,在世界杯上總進球數最多的克洛澤將主要負責球隊的進攻。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