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棒球>>棒球俱樂部

北京勝利九人棒壘球俱樂部

人民棒球
2020年05月09日14:42 |
小字號

2009年北京勝利九人棒壘球俱樂部正式成立並走進校園,開展青少年棒壘球活動,逐漸發展壯大。迄今為止,俱樂部不僅擁有標准的棒球場地、精良的器材裝備,而且在多所中小學組建校隊開展訓練、組織賽事,同時開展了周末棒壘球訓練的專業課程,春秋季聯賽和寒暑假集訓營活動,獲得廣泛關注和喜愛。

目前勝利九人棒壘球俱樂部聘請多名優秀教練員。其中多位教練曾效力於北京猛虎職業棒球隊,並代表中國國家隊參加過2008年北京奧運會,至今擁有10年以上的棒壘球教學經驗,多次獲得北京市乃至於全國優秀教練員稱號。

經過俱樂部近幾年培養,多名年輕球員從勝利九人開啟了職業球員的生涯,成功進入了北京猛虎職業棒球隊,為北京棒球注入了新鮮血液、為國家棒球事業做出了應有的貢獻。俱樂部每年也有不少學員海外求學,加入當地學校校隊,同時棒球幫助他們更好地融入當地風俗文化,更快地適應留學生活。

北京勝利九人棒壘球俱樂部將繼續發揚“專業、勤業、敬業、樂業”的教育教學理念,力爭成為優秀棒球文化的傳播者,吸引更多青少年參與進來,共同澆灌這一捧棒球熱土。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