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冠軍聯賽6月重啟 梁文博與塞爾比分在同組

2020年05月26日09: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6日電(趙欣悅)世界台聯官網近日宣布斯諾克冠軍聯賽將在6月1日開賽,奧沙利文、塞爾比、羅伯遜、特魯姆普以及中國選手梁文博、陳飛龍確認出戰。

中國選手梁文博(資料圖)

本次冠軍聯賽將分三個階段進行,所有階段的所有場次最多打滿4局。小組賽階段於6月1-8日進行,64位選手分為16組,每組4人。每個比賽日在兩張球台進行兩個小組循環的比賽,每場比勝者積3分,打平積1分。每個小組的頭名進入勝者組。勝者組階段:6月9-10日,16位選手分為4組,每組4人。每個比賽日在兩張球台進行兩個小組循環的比賽。決賽階段:6月11日,從勝者組脫穎而出的4位選手再成一組,決出聯賽冠軍。

目前賽事分組已經出爐,梁文博與奪冠熱門塞爾比同處第5組,陳飛龍在第12組,特魯姆普被分在第1組,羅伯遜在第16組。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