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人文公益優秀作品賞析:護航馬拉鬆,他們在路上

2020年06月03日16: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每一場馬拉鬆賽事,都有這樣一股“守護的力量”。他們是賽道上的“護航者”,也是比賽的參與者,更是至關重要的部分。他們就是——交警、醫護人員、公安。從遠離賽道的路邊,到賽道旁邊的路面上,甚至是賽道當中,他們用堅守,保障著賽事的順利進行。對於大眾而言,賽事的精彩是從鳴槍開跑的那一刻開始,但而對於他們來說,晨光微熹之時,便需要到崗到位,以專業、嚴謹的工作,保障賽道上每一位跑者的安全與健康,保護每一位選手開心而來,平安而歸。

讓我們一同賞析2019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人文公益主題中的優秀作品,感受這股滿滿溫暖的“守護的力量”。

作品名稱:奔走急救、最美醫護

作品描述:終點前300米,接到來人緊急通知!這是負責醫療工作的女孩忙著奔跑前往終點附近施救。

賽事名稱:2019廣州馬拉鬆賽

作 者:梁原

作品名稱:美麗的守護

作品描述:顧不上擦去順著頭發流到臉上的雨水,一邊緊盯著賽場上的狀況,為參賽者們保駕護航,一邊露出暖心的微笑,對參賽者們喊出最由衷的鼓勵,這就是2018汕馬賽道上最可敬可愛的人——志願者。

賽事名稱:2018汕頭國際馬拉鬆

作 者:陳乾

作品名稱:助力“汕馬”

作品描述:一場馬拉鬆賽事的成功舉辦,離不開很多可愛人兒的辛勤付出,因為有您,汕馬“警”色獨好。

賽事名稱:2018汕頭國際馬拉鬆

作 者:肖俊彥

作品名稱:認真的“眼”

作品描述:賽前的黎明時刻,最可愛的人,謝謝你們的保障給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賽事名稱:2019包頭首屆國際馬拉鬆賽

作 者:王小草

作品名稱:為你點贊

作品描述:這幅作品描述的是賽道上的醫護人員為奔跑的運動員點贊,賽道上的鼓勵都會增加奔跑者的勇氣,這幅作品不僅詮釋了組委會周到的服務,更突顯了安全保障工作做的非常到位。

賽事名稱:2019鄭開國際馬拉鬆賽

作 者:屈漾

作品名稱:精神抖擻保平安

作品描述:青春助跑,志願同行。感謝你們,構成了2018汕馬最強有力的安全屏障。你們忙碌的身影,是賽場上最靚麗的風景。

賽事名稱:2018汕頭國際馬拉鬆

作 者:方旭升

作品名稱:我助你拉伸

作品描述:在跑馬中腿抽筋是常事,一般都有賽道救護人員幫助,而這次是位年輕的女警幫助跑者拉伸,看那神態和動作,也頗為專業。贊一個。

賽事名稱:2018靈山國際半程馬拉鬆賽

作 者:秦建寧

作品名稱:守護-最后

作品描述:2019環萬佛湖國際馬拉鬆在安徽省六安市舒城縣舉行。

賽事名稱:2019環萬佛湖國際馬拉鬆

作 者:顧志奎

作品名稱:使命

作品描述:為了生命不顧一切的去急救。

賽事名稱:2019靖西邊境國際馬拉鬆賽

作 者:楊芳

作品名稱:遠眺

作品描述:救援隊的工作人員環顧周圍跑者狀態。

賽事名稱:2019陽山半程馬拉鬆

作 者:朱平榮

作品排序不分先后,更多優秀作品可進入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官網(http://photo.spoorts.cn)查看。

【相關新聞】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人文公益優秀作品賞析:為美好瞬間停留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人文公益優秀作品賞析:志願者書寫暖心故事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跑者時刻優秀作品賞析:終點的人生百態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跑者時刻優秀作品賞析:熹微晨光,奔跑向前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跑者時刻優秀作品賞析:不一樣的賽道,同樣的精神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