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六名違紀中青隊小將道歉

李立
2020年06月09日08:0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六名違紀中青隊小將道歉

  因在國家隊集訓期間違反隊規隊紀外出飲酒夜不歸宿,6名U19中青隊球員被中國足協處以禁賽6個月的嚴厲處罰,而他們所屬的俱樂部也對涉事球員作出了追加處罰的決定。隨后,6名涉事球員先后在其個人社交媒體發布了道歉聲明。

  陶強龍在其道歉聲明中稱,自己19歲了,已經成年,但由於不夠自律,辜負了中國足協領導、中青隊領導以及俱樂部領導。在本次違紀的6名球員中,隻有陶強龍有過中超出場經歷。作為貝尼特斯欽點的內援,他被認為肯定能夠進入大連人一線隊名單,有望在新賽季中超聯賽中亮相。但在違紀的事實面前,不存在任何例外。因此,在中國足協的罰單開出后,大連人俱樂部立刻宣布了對陶強龍的處罰決定。除下放預備隊、停發工資、通報批評並罰款30萬元外,還責令陶強龍在隊中做出深刻檢討。俱樂部在處罰公告中稱,如再犯類似錯誤,直接開除。對此,陶強龍表示,自己會珍惜未來為國出戰的機會,同樣也會加倍努力,重新証明自己。

  作為青年球員的代表入選中青隊,這些球員本應珍惜機會,努力提高自己,爭取為國爭光。但是,或許是過於年輕就得到了夢想的東西,讓他們變得輕飄飄的,也忘記了自己本應堅持的東西。此次違紀事件充分暴露出不少年輕球員紀律觀念淡薄,規矩意識缺失的大問題,而這也值得各俱樂部和中國足協深思。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