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跑者時刻優秀作品賞析:熹微晨光,奔跑向前

2020年06月09日15: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在每一場馬拉鬆賽道上,一個個活力四射的跑者身影,如同一個個躍動的音符匯集在一起,奏響城市中,一曲高亢激昂、氣勢磅礡的交響樂。讓我們一同賞析2019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跑者時刻主題中的優秀作品,感受賽道上的那些跑者們“千姿百態”的激情。

作品名稱:沉睡娃與頑皮爹

作品描述:北馬跑者程丹推著孩子跑北馬,見到攝影師鏡頭不忘頑皮耍酷!熬到了38.8KM處、孩子早已沉沉睡去,而賽道就是爸爸給自己的溫床。

賽事名稱:2019北京馬拉鬆

作 者:梁 原

作品名稱:實力搶鏡

作品描述:上海馬拉鬆比賽道路上﹔美女飛躍的姿勢優雅而漂亮﹔旁邊的男選手在斑馬線滑倒了。組成了一幅動感畫面。

賽事名稱:2019上海國際馬拉鬆賽

作 者:仇相雲

作品名稱:同步

作品描述:2019年1月6日攝於廈門。圖為運動員與雕像同步。

賽事名稱:2019廈門馬拉鬆賽

作 者:陳漢強

作品名稱:風採

作品描述:賽場上一位跑者的風採

賽事名稱:2018福建土樓永定國際馬拉鬆賽-550鄉村馬拉鬆第十站第三屆

作 者:江慶端

作品名稱:土樓馬拉鬆

作品描述:福建土樓永定國際馬拉鬆吸引了來自各國外籍跑者,他們被土樓建筑的壯觀折服,被土樓人的熱情感動,福建土樓與國際馬拉鬆賽事相結合,為中外跑者打造原生態跑馬狂歡節。

賽事名稱:2018福建土樓永定國際馬拉鬆賽-550鄉村馬拉鬆第十站第三屆

作 者:張煒

作品名稱:跑圈老頑童

作品描述:著名跑者梁叔,雖然今年離我們遠去,但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和滿滿的正能量還在鼓舞著跑圈,願在天堂也能繼續快樂奔跑!

賽事名稱:2018廣州黃埔馬拉鬆賽

作 者:黃海森

作品名稱:高手

作品描述:跑者跳起來的動作很像武俠小說裡的高手

賽事名稱:2019涼都·六盤水夏季國際馬拉鬆賽

作 者:羅釗

作品名稱:備戰

作品描述:這是開跑之前的熱身准備,前實后虛的特寫鏡頭突出了跑馬之前的輕鬆備戰。

賽事名稱:2019鄭開國際馬拉鬆賽

作 者:廖博

作品名稱:與小孩擊掌

作品描述:爽爽貴陽 生態領跑

賽事名稱:2019貴陽國際馬拉鬆賽

作 者:中體體育

作品名稱:山澗跳躍的羚羊

作品描述:跑者申加升,攝於TNF100北京。

賽事名稱:2019TNF100 北京國際越野跑挑戰賽

作 者:八千

作品排序不分先后,更多優秀作品可進入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官網(http://photo.spoorts.cn)查看。

【相關新聞】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人文公益優秀作品賞析:為美好瞬間停留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人文公益優秀作品賞析:志願者書寫暖心故事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跑者時刻優秀作品賞析:終點的人生百態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人文公益優秀作品賞析:護航馬拉鬆,他們在路上

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跑者時刻優秀作品賞析:不一樣的賽道,同樣的精神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