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和歐聯杯剩余比賽賽程全新出爐 均採用單場決勝制

2020年06月17日22: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資料圖:歐冠圖標

人民網北京6月17日電 歐足聯北京時間今晚官方宣布,歐冠聯賽1/8決賽次回合將於8月7日開打,場地待定。剩下的淘汰賽將於8月12日起在葡萄牙的裡斯本全面開啟,包括1/4決賽,半決賽和決賽,所有比賽採用單場決勝制,決賽將在8月23日打響。

歐足聯同時還宣布了歐聯杯的賽程安排,歐聯杯1/8決賽次回合將於8月5日至6日開打,場地待定。1/4決賽將於8月10日-11日在德國的科隆、杜伊斯堡、杜塞爾多夫和蓋爾森基興舉行,半決賽時間為8月16日至17日,決賽將於8月21日在科隆舉行,所有比賽均採用單場決勝制。

此外,本賽季的歐洲超級杯將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舉行,對陣雙方為歐冠和歐聯杯的冠軍,比賽時間為9月24日。

歐冠賽程

1/8決賽次回合:8月7日-8日進行(場地待定)

1/4決賽:8月12日-15日進行(裡斯本)

半決賽:8月18日-19日進行(裡斯本)

決賽:8月23日進行(裡斯本)

歐聯杯賽程

1/8決賽次回合:8月5日-6日進行(場地待定)

1/4決賽:8月10日-11日(科隆、杜伊斯堡、杜塞爾多夫、蓋爾森基興)

半決賽:8月16日-17日:(場地待定)

決賽:8月21日(科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