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素質教育促進學生全面發展 充分發揮家庭體育作用

2020年06月28日10: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編者按:2019年9月,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體育強國建設綱要》(簡稱《綱要》)。《綱要》詳細列出了我國未來體育建設的五大任務和九大工程,為中國體育強國建設規劃了路線圖。近期,人民網體育部開設《“體育強國”大家談》欄目,對標《綱要》中提出的明確目標和任務,邀請各相關行業官員、專家、學者、資深媒體人等,結合體育事業發展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對《綱要》進行剖析和解讀。“少年強中國強”系列圓桌是《“體育強國”大家談》的專題論壇之一。

近日,教育部特聘青年長江學者、華東師范大學體育與健康學院黨委書記汪曉贊,深圳翠園中學校長韓冬青,中國教育報資深記者李小偉做客由人民網體育部主辦的“少年強中國強”系列圓桌,圍繞“中國青少年體育發展理念之變”展開探討。(點擊進入專題)

相關新聞

從增強體質到健康第一 中國青少年體育理念之變源於教育理念變化

土壤肥沃才能茁壯成長 體育與學習並非互相排斥

家庭體育是青少年體育發展的基石 5 2可以≧7

《體育強國建設綱要》對學校體育提出更高要求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