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外媒:歐冠抽簽7月10日進行 採用單場淘汰制

2020年07月02日08:4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外媒:歐冠抽簽7月10日進行 採用單場淘汰制

中新網7月1日電 北京時間1日,據外媒報道,本賽季歐冠1/4決賽抽簽將在當地時間7月10日中午12點(北京時間下午18點)進行。

在停擺之前,歐冠1/8決賽已經完成了一部分的賽事,巴黎聖日耳曼、萊比錫、馬德裡競技以及亞特蘭大已經成功晉級。

該報道稱,第二回合還未進行的比賽有曼城vs皇馬、拜仁vs切爾西、尤文vs裡昂、巴薩vs那不勒斯。根據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這幾場比賽將於8月7日至8日進行。

此外,8月12日至23日,歐冠的1/4決賽、半決賽以及決賽都在裡斯本進行。

由於比賽將在中立場地採取單場淘汰制,所以屆時抽簽將不設種子和回避規則。此外,歐冠和歐聯杯決賽開打前,歐足聯還會再次抽簽決定“主隊”,決賽主隊除了將身穿主場球衣,還可使用設施更好的主隊更衣室。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