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帥弗利克:將在歐冠決賽中向巴黎施壓

2020年08月20日14:0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拜仁主帥弗利克:將在歐冠決賽中向巴黎施壓

  新華社裡斯本8月19日電(陳柏喬)拜仁慕尼黑隊19日晚在裡斯本3:0完勝裡昂隊,時隔六年再度闖入歐冠決賽。德國籍主帥弗利克賽后表示,對裡昂隊的比賽並不容易,但格納布裡的兩粒進球幫助球隊提升了士氣。

  55歲的弗利克稱贊裡昂隊:“他們在與尤文和曼城的比賽中表現出色,並在比賽開局階段給我們制造了麻煩。”裡昂隊長德佩在開賽僅4分鐘就獲得單刀機會,但他面對出擊的諾伊爾將球射偏﹔此后埃卡姆比的威脅射門則被門柱化解。弗利克坦承球隊在開局階段沒有丟球“有點幸運”,而此后格納布裡的完美表現引領球隊走向勝利。

  “我們知道需要更好地防守。我曾說過我們不能輕易讓出球權,(今天)我們做到了,”弗利克說。談及冠軍決賽時,弗利克表示,巴黎聖日耳曼是一支偉大的球隊,有速度很快的球員,而拜仁則將盡力組織好防守,並給對手施加壓力來取得勝利。

  當選全場最佳的25歲德國國腳格納布裡提到,在開局不利的局面下,自己的進球來得很及時,給球隊帶來了信心。19歲的加拿大新星戴維斯則稱進入歐冠決賽是“夢想成真”。

  拜仁隊長諾伊爾總結球隊表現,稱球隊在開局階段幸運地沒有丟球,之后拜仁向對手施壓並獲得了不少機會,格納布裡的“世界波”破門也來得非常及時。34歲的德國國門將在7年之后再度出現在歐冠決賽賽場上,此前他曾在2013年幫助拜仁擊敗多特蒙德奪得隊史上第五座歐冠冠軍獎杯。目前拜仁陣中的穆勒、博阿滕和阿拉巴也是2013年歐冠的冠軍隊成員。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