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乒男女一團順利闖入模擬賽決賽 爭冠對手均為“日本隊”

2020年08月20日09:1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20日電(趙欣悅) 8月19日,中國乒乓球隊東京奧運模擬賽結束了團體半決賽的爭奪。由樊振東、馬龍、許昕組成的男一團和由陳夢、王曼昱、孫穎莎組成的女一團均順利闖入決賽,他們的對手將分別是男二團和女二團。

在昨晚進行的男團半決賽中,男一團3-0橫掃了男四團,其中馬龍出戰單雙打兩場,他先搭檔許昕3-1擊敗趙子豪/周雨,又在第三盤單打中零封趙子豪,為隊伍獲勝貢獻了兩分,樊振東在第二盤單打比賽中3-1擊敗徐晨皓。他們在決賽中的對手將是由林高遠、王楚欽和梁靖崑組成的男二團,該隊伍由兩名左手將組成,這與日本隊配置是相似的,男二團也在本次比賽中扮演日本隊模仿者,充分為男一團奪冠制造難度。在此前的男單比賽中,梁靖崑、王楚欽分別收獲冠亞軍,實力強勁,男一團想最終奪冠,避免不了一場苦戰。

女團決賽將在女一團和女二團之間展開,女二團的隊員分別是陳幸同、顧玉婷、孫銘陽,這三人也分別與日本隊奧運陣容的平野美宇、石川佳純、伊藤美誠打法相近,女一團也將面臨日本隊模仿者的強有力挑戰。

女團決賽將於今晚8點開戰,男團決賽將在明晚8點開戰。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