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網雙打球星布萊恩兄弟將不參加本屆美網

王集旻

2020年08月21日08:1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美國男網雙打球星布萊恩兄弟將不參加本屆美網

  新華社華盛頓8月19日電(記者 王集旻)2020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19日公布了參加本屆賽事雙打比賽的球員名單,來自美國本土的雙打球星布萊恩兄弟並沒有出現在參賽名單之上,這或許意味著這對兄弟搭檔將就此退役。

  這對42歲的雙胞胎兄弟是世界網壇最成功的男子雙打組合之一,職業生涯聯手拿下百余個冠軍,其中包括16個大滿貫雙打冠軍,這16個大滿貫冠軍中有5個來自美網。此外,他們代表美國獲得過戴維斯杯網球賽冠軍,他們還曾在倫敦奧運會奪得過男雙冠軍。

  布萊恩兄弟在去年曾表示他們會在今年的美網之后退役。

  本年度美網將在8月31日至9月13日進行,其中雙打賽事將在9月2日開戰。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仍在蔓延,本屆美網男雙和女雙賽事都將從64對組合減少為32對組合,此外還取消了混雙比賽,組委會希望這些舉措可以降低賽場人員密度,降低疫情傳染的風險。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