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奪冠功臣科曼:為舊主巴黎感到難過

陳柏喬

2020年08月24日09:4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拜仁奪冠功臣科曼:為舊主巴黎感到難過

  新華社裡斯本8月23日電(陳柏喬)拜仁慕尼黑隊23日晚在裡斯本擊敗巴黎聖日耳曼隊,以創紀錄的11戰全勝的戰績奪得隊史上的第6座歐冠冠軍獎杯。在決賽中攻入制勝球的金斯利·科曼賽后稱球隊奪冠是“非凡的榮耀”,也對曾效力多年的“大巴黎”表示惋惜。

  24歲的科曼表示,這是一場精彩的決賽,拜仁在比賽中一直在向對手施壓。這位法國邊鋒在8歲時就加盟了巴黎聖日耳曼青訓營,並在16歲8個月時完成一線隊首秀。被評為決賽最佳球員的科曼還提到:“巴黎在決賽中的表現很精彩,值得我們尊重。”

  拜仁主帥弗利克本賽季率隊獲得“三冠王”。55歲的德國人對媒體表示:“這是一場徹底的團隊勝利。”同時他也對球隊在防守端的態度極為滿意,“萊萬在第92分鐘還在積極拼搶”。

  拜仁隊長諾伊爾本場在巴黎眾將的進攻浪潮中力保球門不失。34歲的德國“門神”稱球隊理應獲得勝利,還在賽后剪下了裡斯本光明球場的球網准備留作紀念。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