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綜合消息:兩支“升班馬” 一支平國安一支負華夏

2020年08月28日09: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兩支“升班馬” 一支平國安一支負華夏

  新華社蘇州8月27日電(記者 張澤偉)27日,中超聯賽在蘇州賽區賽完第七輪最后兩場比賽,兩支“升班馬”先后出戰,其中石家庄永昌2:2逼平北京國安,青島黃海1:2不敵河北華夏幸福。

  北京國安在新賽季開賽后狀態火熱,前四輪全勝,但隨后狀態走低,曾被“升班馬”青島黃海3:3戰平。此輪遭遇另一支“升班馬”,國安仍沒能顯示出強隊的必勝實力。雖然國安在第24分鐘由阿蘭率先破門,但永昌隊隨后還以顏色,穆裡奇和蘇祖先后進球,為球隊實現反超。好在巴坎布在第73分鐘操刀命中自己獲得的點球,國安最終得以平局脫身。

  造成國安局面被動的一個原因是,其門將郭全博在上半場第40分鐘出擊放倒高速前插的馬修斯,被紅牌罰下。國安半場時間以少打多。

  這是“升班馬”永昌隊在1:1戰平上海上港后,再次在面對強隊時保持不敗。而另一支“升班馬”青島黃海本輪對戰河北華夏幸福同樣展現了很好的狀態。上半場,青島隊陣線收縮,給了對手不少進攻機會,王秋明通過與隊友的定位球配合造成對手烏龍,華夏幸福1:0領先。

  下半場,青島隊調整戰術,效果立竿見影。替補上場的亞歷山德裡尼助攻朱建榮扳平比分。但十分鐘后華夏幸福隊外援梅米舍維奇外圍遠射得手,河北再次領先。隨著第78分鐘亞歷山德裡尼報復性犯規被紅牌罰下,以少打多的青島隊無力翻盤,隻能接受1:2的敗局。

  至此,本賽季中超聯賽第一階段賽程過半,上海上港、北京國安、武漢卓爾、河北華夏幸福佔據蘇州賽區前四位,而大連賽區前四名分別是廣州恆大、山東魯能、江蘇蘇寧、上海綠地申花。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