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援加盟、內馬爾回歸 “大巴黎”終於等來好消息

肖亞卓

2020年09月12日16:2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強援加盟、內馬爾回歸 “大巴黎”終於等來好消息

  新華社巴黎9月11日電(記者肖亞卓)大批主力隊員感染新冠病毒、聯賽首戰爆冷輸給“升班馬”、13日又將迎來與聯賽勁敵馬賽的直接對話——法甲“霸主”巴黎聖日耳曼近期的日子不好過。11日,“內憂外患”的“大巴黎”終於迎來了兩個好消息,意大利邊衛弗洛倫齊租借加盟球隊﹔而陣中核心內馬爾的新冠檢測結果已經轉陰,並恢復了訓練。

  俱樂部11日宣布,球隊以租借方式簽下了羅馬邊后衛弗洛倫齊,雙方簽約一年,“大巴黎”將在明年合同到期后享有優先購買權。

  現年29歲的弗洛倫齊出道於羅馬青訓,自從2011年首次代表羅馬一線隊登場以來,他為“紅狼”出場280次,打進28球並助攻32次。意大利國家隊方面,截至目前,他為“藍衣軍團”出場36次並打進2球。

  “我非常高興能成為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的一員。這支球隊剛剛打進了歐冠決賽,現在已經是歐洲足壇的頂級強隊。”弗洛倫齊在巴黎聖日耳曼官方網站的聲明中表示,“我已經迫不及待為這支球隊以及球迷獻出我最好的表現。”

  弗洛倫齊在“大巴黎”將身披24號戰袍,對於這支受疫情困擾損失了多名主力球員的隊伍來說,他的到來一定程度上能緩解主教練圖赫爾在排兵布陣上的困境。

  “大巴黎”當天的另一則好消息則是此前感染了新冠病毒的球隊核心內馬爾最新的檢測結果已經轉陰,這位巴西球星目前已經恢復了訓練。

  “我回到訓練場了,超級開心。”內馬爾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到。

  在10日與“升班馬”朗斯隊的聯賽首戰中,巴黎聖日耳曼爆冷以0:1不敵對手,9年來首次輸掉聯賽揭幕戰。包括內馬爾、姆巴佩、迪馬利亞以及伊卡爾迪等多名主力的缺陣對球隊實力的影響十分明顯。

  13日,“大巴黎”將在主場對陣上賽季聯賽亞軍馬賽隊。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