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電競超級聯賽重磅回歸 助力“電競北京2020”計劃

2020年09月19日17:4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9日電(楊喬棟)隨著北京防控疫情的常態化,電競線下賽事活動已陸續回歸正軌。 9月22日至23日,2020人民電競超級聯賽(PPL)北京站比賽將在北京石景山拉開帷幕,這是今年PPL第一次落地線下賽事。

據了解,此次賽事比賽項目為《穿越火線》和《荒野亂斗》。其中,《穿越火線》作為經典的FPS射擊項目,吸引了數以億計的玩家和觀眾參與其中,此次亮相PPL賽場,也勢必會給線上和線下的觀眾帶來極佳的視覺體驗。《荒野亂斗》作為繼《皇室戰爭》之后備受廣大玩家追捧的移動電競項目,其娛樂性與競技性的有機融合,勢必在PPL賽場掀起新的高潮。

“電競北京”活動品牌由北京市委宣傳部統一部署領導,市區兩級協同聯動打造,是落實北京圍繞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提出的構建網絡游戲行業“一都五中心”戰略布局的具體舉措。該品牌以“競啟未來”為主題,著力打造品牌活動、系列賽事、行業交流、互動娛樂四大活動板塊,將組織論壇峰會、展覽交易、職業賽事、大眾賽事、文娛表演、網絡綜藝、互動體驗等各類電競相關活動,形成周期貫穿全年、全市多點聯動、線上線下呼應的總體格局。據了解,作為“電競北京2020”系列活動的組成部分之一,PPL北京站落地石景山,不僅是該賽事在線下的一次回歸,更旨在為“電競北京2020”計劃貢獻力量。 

可以預見,隨著疫情防控階段性成效日漸顯現,北京將繼續整合聚集國內外產業優質資源,進一步優化游戲開發及授權、賽事舉辦、俱樂部運營、內容傳播、裝備制造、周邊研發、教育培訓等產業鏈布局,營造支持電競產業發展的良好社會氛圍。

2020人民電競超級聯賽(PPL)北京站比賽由人民體育主辦,人民電競、北京優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承辦,北京市石景山區委宣傳部指導,賽事同時得到首創·郎園Park和中國聯通北京分公司等單位的支持。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