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棒球”媒體人棒球隊正式成立

2020年09月28日10:1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郝帥)9月26日,“人民棒球”媒體人棒球隊在北京蘆城體育技術運動學校正式成立,共有近30家新聞媒體的體育記者成為球隊的首批隊員。人民體育董事長朱凱、中國棒球協會秘書長謝斌、北京蘆城體育技術運動學校校長段利民、北京棒球協會秘書長劉金剛等領導見証了媒體人隊成立,並將隊旗授予了球隊。

媒體人棒球隊授旗儀式

人民體育董事長朱凱在成立儀式上表示:“我希望,媒體人棒球隊能夠成為中國棒球運動的傳播者、引領者和踐行者。積極弘揚團結協作、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棒球運動精神,講好中國棒球故事,傳遞中國體育聲音。希望‘人民棒球’媒體人棒球隊能夠成為聯接各方資源,推動棒球運動與賽事、文化、教育等各相關產業融合發展的賦能平台,促進棒球產業可持續發展。”

媒體人棒球隊特別邀請了北京猛虎棒球隊的教練組進行指導,並由猛虎隊隊員教授了棒球禮儀、賽前宣誓以及傳接跑壘演練等項目。前中國棒球國家隊隊員王偉向媒體隊隊員講解了棒球規則和基本戰術。媒體人棒球隊將通過定期的訓練比賽熟悉棒球項目,推動項目發展。

媒體人棒球隊與北京猛虎棒球隊合影留念

中聯智谷董事長谷曉蘭也衷心地歡迎更多媒體人加入“人民棒球”的隊伍,為中國棒球的發展發力發聲,促進棒球產業成為體育消費和經濟發展的新動能!

“人民棒球”也將以此為契機,不斷擴大媒體人棒球隊的參與人數以及球隊數量,最終形成具有一定影響的棒球聯盟和賽事。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