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綜合消息:江蘇47分大勝天津 東莞鏖戰力克四川

2020年10月06日10:04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石家庄10月5日電(記者楊帆)5日,2020-2021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第二輪迎來三場比賽,江蘇南鋼隊以106:59大勝天津中新藥業隊迎來兩連勝,東莞新彤盛隊末節發力以78:71險勝四川遠達美樂隊,新疆體彩隊以84:61擊敗武漢盛帆,韓旭拿下13分和10個籃板。

江蘇隊和天津隊當天下午率先碰面。開場后江蘇隊以一波8:0壓制對手,馬卓上籃為天津隊開張,不過隨后江蘇又是一波7:0,首節便以29:7大比分領先天津。隨著韓紫琪的后撤步跳投3分球命中,第二節中段天津隊的得分才來到兩位數,比賽始終由江蘇隊掌控節奏,雙方以60:22進入下半場。

易邊后,天津隊稍有起色並在末節開始奮起直追,單節和江蘇拼出23:25,但由於前半程挖坑太深,無奈總分以59:106遭對手狂掃。此役韓紫琪收獲全場最高的23分。

東莞和四川在前兩節可謂勢均力敵,第三節一上來雙方都加大了防守強度,隨后東莞隊進攻端率先發難,邵婷憑借籃板、助攻、三分球方面的優異表現幫助四川隊穩住局勢,四川以58:57領先進入第四節。

末節開始后,四川隊遭遇得分荒,隨著東莞球員張冬霞的兩罰一中,雙方分差達到9分。四川隊隨后苦苦追趕也無力回天,最終以71:78不敵東莞隊。球員方面,四川前鋒趙雪同和東莞中鋒迪拉娜·迪裡夏提均砍下19分。

新疆體彩和武漢盛帆的比賽中,武漢隊在三節比賽結束后被對手甩出19分。末節武漢內線外線展開猛攻,新疆在韓旭帶領下頂住了壓力,武漢單節砍下24分,新疆則是穩穩拿下28分,沒讓武漢反扑得手。最終新疆以84:61大勝武漢隊,此役韓旭拿下全場最高的13分以及10個籃板。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