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綜合消息:浙江逆轉河北 陝西大勝大慶

尹思源

2020年10月12日08:5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女籃聯賽綜合消息:浙江逆轉河北 陝西大勝大慶

  新華社成都10月11日電(記者 尹思源)11日,2020-2021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繼續第4輪的爭奪,在當日進行的3場比賽中,浙江女籃100:80逆轉擊敗河北女籃﹔四川女籃89:62戰勝河南女籃﹔陝西女籃110:44狂勝大慶女籃。

  在上一輪比賽中,浙江隊在第四節被對手逆轉。本輪比賽中,上半場浙江隊又一次陷入苦戰。河北隊的郭子瑄在進攻端表現搶眼,首節比賽獨得10分讓河北隊帶著6分優勢進入第二節。第二節浙江隊進攻稍有起色,董可爾在第二節臨近結束時的三分球幫助球隊在半場結束時將分差縮小到1分。

  下半場中段浙江隊突然發力,河北隊在進攻端逐漸丟失了手感。隨著王海媚晃開防守投進一記三分球,浙江隊打出一波13:2的進攻高潮將分差拉開到13分,浙江隊在隨后的比賽中掌握住了節奏,並最終獲得了比賽勝利。

  此役河北隊球員郭子瑄砍下了31分但仍難阻敗局。浙江隊的王海媚砍下27分,她的隊友王佳琦送出15記助攻並以12.3次助攻的數據暫居賽季助攻榜榜首。

  四川隊的防守讓河南隊在第一節前6分多鐘時間內僅僅得到2分,雖然此后河南隊找到了進攻節奏,但依然沒能阻擋四川隊繼續得分,首節比賽結束后四川隊帶著21分的領先優勢進入了第二節。第二節雙方打得有來有回,半場結束時四川隊以52:27領先。下半場河南隊多次展開反扑,張茹砍下全場最高的19分,成琦也交出13分12個籃板的兩雙數據,但無奈分差過大沒能帶領球隊上演逆轉戲碼。

  四川隊方面,邵婷得到13分、胡玥明和趙雪同均得到11分,張王來貢獻10分7次助攻。

  在另一場比賽中,大慶女籃在首節隻得到4分,陝西隊則在陳晏宇的帶領下建立起了29:4的優勢,比賽早早失去了懸念。隨后的比賽陝西隊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繼續穩扎穩打不斷擴大優勢,並依靠防守端的出色表現一舉奪得比賽勝利。全場比賽陝西隊在數據方面全面碾壓對手,共完成23次搶斷,而大慶隊全場隻有6次搶斷。33:16的失誤比也體現出了兩隊的實力差距。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