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綜合消息:四川勝河北登頂 武漢難求一勝

2020年10月14日10:2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女籃聯賽綜合消息:四川勝河北登頂 武漢難求一勝

  新華社成都10月13日電(記者 陳地)13日,2020-2021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開始了第五輪的爭奪,在當日進行的三場比賽中,四川女籃以103:73大勝河北,登上積分榜首。新疆111:52狂勝大慶59分,武漢則以59:73不敵河南,開賽以來依舊難求一勝。

  在下午首先進行的河南對陣武漢的比賽中,河南隊在成琦、張茹的帶領下,全隊第二節發揮出色,單節淨勝對手18分,最終以14分的優勢帶走勝利,同時也送給武漢隊開賽五連敗。全場比賽河南隊成琦砍下31分、11個籃板的豪華數據。

  本賽季四川女籃隨著邵婷、高頌二人的加盟實力大增,開賽取得了3勝1負的不錯戰績。此役面對河北女籃,比賽一開始,四川隊便佔據了場上主動,高頌在籃下予取予求,方卓雅、邵婷等人也保持著極高的命中率,分差很快被拉大到20分以上。

  縱觀全場比賽,河北隊的超級得分手郭子瑄表現不可謂不驚艷,全場25投12中,罰球14中13狂砍39分,但雙拳難敵四手,四川隊陣容明顯更為厚實,全隊多點開花,高頌砍下22分15個籃板的兩雙,方卓雅、邵婷也分別貢獻15分、14分,最終四川隊以103:73輕鬆獲勝,以4勝1負的戰績登上榜首。

  在新疆對陣大慶的比賽中,由於兩隊實力懸殊,比賽從一開始便失去懸念,全場比賽新疆隊投籃命中率達49%,淨勝對手59分之多。其中新疆隊陳明伶打出了26分、14個籃板的上佳表現,吳熠璠也在15分鐘的上場時間裡送出了8次助攻。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