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綜合:曼城戰平 利物浦逆轉

張薇

2020年10月25日17:0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英超綜合:曼城戰平 利物浦逆轉

  新華社倫敦10月24日電(記者張薇)英超24日進行了4場對決,上賽季亞軍曼城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客場1:1戰平西漢姆聯。衛冕冠軍利物浦同樣開局落后,但最終2:1逆轉戰勝到訪的謝菲爾德聯。

  曼城做客倫敦,第18分鐘率先丟球。西漢姆聯前鋒安東尼奧接隊友傳中倒鉤射門得手。曼城盡管一如既往在控球方面佔據明顯優勢,但直到下半場才由替補上場的福登掃射扳平比分。此后,因傷錯過曼城前兩場比賽的中場核心德布勞內也被主帥瓜迪奧拉替換上場,但球隊卻未能再進一球,隻能接受平分結局。

  5場過后2勝2平1負,曼城目前在積分榜上隻能暫列第12。瓜迪奧拉直言:“因為許多原因,球隊現在很艱難,我們隻能盡量爭取一場一場改進。”

  同日在安菲爾德,法比尼奧禁區內犯規,謝菲聯第13分鐘即利用點球機會取得領先。上半場結束前,馬內禁區內頭球被門將勉強扑出,不過跟上的菲爾米諾補射空門得手,“紅軍”就此扳平比分。

  第62分鐘,薩拉赫禁區內接隊友長傳破門,但被VAR(視頻助理裁判)判定越位在先。2分鐘后,若塔接馬內的左路傳中禁區內頭球攻門得手,利物浦最終實現逆轉。

  利物浦在連續兩場不勝之后迎來本賽季英超第四場勝利,以13分追平“領頭羊”埃弗頓。4勝1平保持不敗的“太妃糖”25日將客戰南安普敦。謝菲聯則難求一勝,1平5負排名倒數第二。

  另外,“升班馬”富勒姆主場1:2不敵水晶宮,同樣是1平5負,排名墊底。曼聯主場對陣切爾西的比賽則以0:0的平局收場。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