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一傳一射 巴薩客勝尤文

趙曉鬆

2020年10月30日08:1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梅西一傳一射 巴薩客勝尤文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第二輪一場焦點戰在都靈安聯球場進行,憑借梅西一傳一射,西甲豪門巴塞羅那隊客場2比0擊敗尤文圖斯隊,取得小組賽兩連勝。

  尤文圖斯隊C羅因新冠病毒檢測結果依然為陽性,無緣大名單。“老對手”的缺陣讓梅西成為本場比賽最閃耀的明星,他先是在第14分鐘助攻登貝萊破門,又在比賽結束前罰入點球,幫助巴薩隊首次客場擊敗尤文。

  巴薩主帥科曼認為,球隊本場比賽踢出了他執教以來的最高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羅那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在這場比賽前一天宣布辭職,對此科曼說:“我們應該考慮競技層面的事,主席的決定不影響我們,我們會把精力放在足球上。”

  在其他場次比賽中,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客場2比0擊敗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隊,意大利小將基恩梅開二度,姆巴佩送出兩次助攻﹔英超切爾西隊客場4比0大勝俄超克拉斯諾達爾隊,拿下小組賽首勝﹔德甲勁旅多特蒙德隊主場2比0擊敗俄超澤尼特隊,同樣拿到首個3分﹔英超豪門曼聯隊在主場發揮神勇,以5比0大勝德甲萊比錫紅牛隊,比賽中拉什福德上演“帽子戲法”。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