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再戰恆大 勝者闖進中超決賽

王洋

2020年11月02日07:3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國安今晚再戰恆大 勝者闖進中超決賽

北京中赫國安隊將於今晚迎來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二階段淘汰賽第二輪與廣州恆大隊的次回合較量。昨天,國安主帥熱內西奧攜隊長奧古斯托出席賽前發布會。熱帥表示,球隊所有隊員本場都能出戰,希望隊員掌控比賽,打出首回合時的精神狀態。

京粵兩隊在首回合較量中以0比0平局收場,這也讓勝負懸念留到了今晚的次回合比賽中。誰能贏下比賽,誰將晉級下一輪,並與上海上港和江蘇蘇寧兩隊之間的勝者爭奪本賽季的冠軍。

過去幾天,國安隊按部就班在駐地訓練,訓練內容仍以身體恢復為主。熱帥表示,兩隊首回合較量非常激烈,球員們需要充足的休息。在技戰術方面,教練組對首回合的視頻進行了詳細分析,以此指導隊員在訓練中進行有針對性地改善和提高。

上場比賽,國安主力左后衛李磊因傷缺戰,經過一周左右的休養,他已經開始參與對抗訓練。對於球隊的人員狀況,熱內西奧說:“所有球員都可以在第二回合比賽中出場,感謝球隊醫務組付出的努力。”

展望這場事關晉級的比賽,熱帥信心滿滿:“比賽前我們很難去預測比賽的結果,雙方都是很有實力的隊伍。可以想象這場比賽會很激烈,甚至會比首回合還要激烈。哪支球隊在細節上做得更好、攻守效率更高,就更有機會贏下比賽。我希望球員們能夠掌控比賽,展現出首回合那樣的精神狀態,團結一心,爭取勝利。”

相比於熱內西奧,隊長奧古斯托的表達更為直截了當:“次回合比賽對我們來說就是本年度最重要的比賽,接下來每一場都要當成決賽去踢。我不能預測比賽的結果,但可以像上一場一樣盡力打好比賽。我們要把細節做好,相信球隊可以取勝。”

恆大主帥卡納瓦羅賽前表示,“比賽打到這個階段,對雙方來說沒有什麼秘密可言。兩支實力相當的球隊,在這樣特殊的賽制當中,就看誰對細節的處理更完善,誰對勝利的渴望更強烈,誰的戰術更有針對性,這將決定比賽的最終結果。”

對恆大隊來說,隊長鄭智因在首回合比賽中吃到黃牌,本場停賽一場。誰來頂替鄭智在中場的空缺,將是卡納瓦羅需要思考的一道難題。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