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隊拿下中甲保級組首個積分

趙曉鬆

2020年11月02日07:3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人和隊拿下中甲保級組首個積分

  1號下午進行的一場本賽季中甲聯賽第二階段第三輪比賽中,北京人和隊1比1戰平新疆雪豹納歡隊,拿到本階段的首個積分。

  前兩輪,人和隊連續輸給北京北體大隊和遼寧沈陽城市隊,排名梅州賽區保級組倒數第一。新疆隊同樣狀態不佳,前兩輪僅拿到1分,因此本場比賽可謂提前上演的保級大戰。上半場比賽,人和隊盡管在控球時間上佔優,但在關鍵一傳上表現不佳,未能創造太多機會。易邊再戰,場上風雲突變,新疆隊利用凶猛的高位逼搶,對人和隊形成圍攻之勢。第56分鐘,新疆隊外援前鋒奧努埃布利用角球頭球破門,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第79分鐘,尼扎木丁右路下底傳中,小將曹永競中路頭球破門,人和隊扳平比分。最終,兩隊以1比1收場。人和隊拿下第二階段保級組比賽中的首個積分。

  “1比1打平有點遺憾,但是從落后到追平,隊員們的拼搏精神回來了,這點我很滿意。”人和隊主帥王波賽后坦言,前兩輪連續失利讓球隊在上半場有些保守,“丟球后我們反而放開了,控制了局面,如果早一點這麼踢就能贏球。”賽后,人和隊積1分仍然在本組墊底,在本階段僅剩兩輪的情況下,極有可能以本組最后兩名的成績參加保級附加賽。對此王波說:“我們隻能一場一場來,也沒有什麼退路,如果結果不好,就准備踢附加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