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斯“健康中國”杯人民棒球企業友誼賽順利舉行

2020年11月02日16:5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1月1日,由人民體育、北京棒球協會主辦,中聯智谷(北京)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承辦,北京猛虎棒球隊、北京亞薩園俱樂部協辦的奧克斯“健康中國”杯人民棒球企業友誼賽順利舉行。友誼賽由2020年全國棒球錦標賽冠軍北京猛虎棒球隊和媒體人棒球隊共同發起,讓所有隊員既享受了棒球運動的樂趣,也加深了棒球隊友的感情,讓這金秋時節充滿了活力、夢想和友誼。

與會領導和媒體人棒球隊隊員合影 陳功 攝

比賽當天,人民棒球還發起了“開墾希望、鑄造夢想”棒球場開荒活動,媒體人棒球隊作為首支開荒隊伍,割下第一束稻草,鑄入第一縷希望。

人民體育是由人民日報、人民網傾力打造的體育媒體平台和產業服務平台,以健康中國和體育強國為自身發展戰略,構建“人民體育”產業鏈服務平台,助推中國體育產業升級。人民棒球致力於推動中國棒球事業“快速、健康、良性、創新”發展,將推動棒球產業與城市旅游、休閑、文化、商業、產業、資本等相關產業的深度融合,助力棒球產業成為體育消費和經濟發展的新動能和新引擎。棒球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體育運動之一,棒球運動在世界上擁有龐大的參與人群。近幾年來,中國棒球事業發展迅速,中國棒球運動及棒球產業巨大的潛力即將釋放。

奧克斯作為連續多年位列中國企業500強的制造企業,除了堅持“品質是基石,創新是靈魂”的發展理念,還將技術創新、智能制造為核心的驅動理念融入企業血液中,緊緊抓住互聯網時代機遇,迸發出巨大的發展能量,成為全球空調行業備受矚目的品牌,拿奧克斯空調為例,全球領先企業增長咨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2018年至2019年間,奧克斯空調銷量全球排名前三。目前奧克斯空調正在積極備戰雙11,據悉11月3日晚上18:00奧克斯空調將在天貓旗艦店開啟主題為“一直年輕一直暖”的創意脫口秀直播,屆時林更新及當紅脫口秀演員將空降直播間,一級能效空調直播間驚現歷史新低價格,僅需1499元,還能搶500元大額紅包。

關注用戶室內空氣呼吸健康的奧克斯,繼推出首款定位於“好空調帶來好空氣”的清芯淨可拆洗空調后,此次又聚焦“健康”,承擔起“健康中國”建設的社會責任,與人民體育人民棒球共同發起奧克斯“健康中國”杯人民棒球企業友誼賽,帶動越來越多的企事業單位及人民群眾感受棒球、體驗棒球、熱愛棒球,傳遞中國棒球精神,以實際行動來助推“健康中國”事業的快速發展。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