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墾希望 鑄造夢想

人民棒球媒體人隊開墾“鑄夢”棒球場

2020年11月03日09:0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3日電 11月1日,人民體育人民棒球聯合北京亞薩園俱樂部共同發起合作棒球場地的開荒活動,人民體育、北京棒球協會、中聯智谷等單位領導以及亞薩園董事長遲鵬、紀錄片《中國棒球志》導演范宇驍參加開墾活動並發言致辭。

人民棒球鑄夢棒球場開墾合影。陳功 攝

范宇驍在致辭中介紹,棒球場是每一位棒球人的歸宿,夢想需要延續,對球場的渴望更是流淌在每一位棒球人的血液當中。希望更多的人參與其中,一切從無到有,“鑄夢”棒球場的每一寸土地都充斥著大家付出的辛勞和對中國棒球沉甸甸的愛與希望。

《中國棒球志》導演范宇驍。潘京生 攝

為了提倡對棒球場地建設的重視,讓更多的社會群體都參與到棒球場地的建設,切身感受到建設場地的點滴變化,人民棒球發動北京各俱樂部以及團體共同開拓,媒體人棒球隊作為首支開荒隊伍,為北京“鑄夢”棒球場拔下第一束開荒的稻草,鑄入第一縷希望。北京市棒球協會會長鄒軍對參加“鑄夢”棒球場開荒活動的媒體朋友們表示感謝,並希望能夠有更多熱愛棒球的朋友加入進來,為棒球運動注入力量。

本次開荒活動有來自人民網、新華社、中國青年報、北京青年報、BTV體育頻道等多家媒體的媒體人。人民體育和中聯智谷的領導以及亞薩園董事長遲鵬都對本次活動給予了高度的評價與支持,隨后媒體人隊的隊員們開始為球場拔草開荒。

北京電視台記者孫洋和孩子共同開墾“鑄夢”棒球場。陳功 攝

本次開荒活動讓媒體人棒球隊的隊員們親身體會到建設棒球場的快樂並且享受到棒球訓練與比賽帶來的樂趣。2020年全國棒球錦標賽的冠軍隊伍,北京猛虎棒球隊隊員梁培和胡勁勇也作為教練員參與到本次活動中來,在常規訓練部分為媒體人隊隊員們進行了專業的指導。當天還舉行了奧克斯“健康中國”杯人民棒球企業友誼賽,讓金秋時節充滿了活力、夢想和友誼。

媒體人棒球隊進行體能訓練。陳功 攝

人民棒球將持續舉辦多種多樣的棒球活動,帶動越來越多的企事業單位及人民群眾感受棒球、體驗棒球、熱愛棒球,以實際行動來助推“健康中國”事業的快速發展。

(責編:張志強、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