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墨爾本隊 國安力求提前出線

王洋

2020年11月27日08:2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再戰墨爾本隊 國安力求提前出線

  北京時間今晚,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2020賽季亞冠聯賽E組第四輪中再次對陣澳大利亞墨爾本勝利隊,隻要不敗即可確保提前出線。

  兩天前,國安隊幾乎兵不血刃地戰勝了墨爾本隊。比賽中,對手體能和比賽狀態都無法跟國安隊相抗衡。在昨天的發布會上,國安隊主帥熱內西奧沒有過度樂觀,“如果說我們有什麼優勢的話,那應該是我們對對手的戰術打法更熟悉了。當然,經過上輪的交鋒,對手肯定也熟悉了我們的特點。現在對球隊來說,最大的挑戰是在已經拿到9分、排名小組第一的情況下,隊員們能否繼續以嚴肅認真的態度來面對后面的比賽。”

  對熱帥來說,亞冠三連勝不僅給球隊帶來了自信,更讓他堅定了自己的戰術和陣容安排。上輪,他在前中后場的3個位置進行了人員輪換,並收到非常好的效果,甚至打造出了本賽季球隊的最佳攻擊組合。本輪,他還將繼續按照自己的方式對陣容做出微調。

  從上一場比賽的表現看,國安隊的中前場人員配合默契,效率很高,調整余地不大。后防線上多名主力體能消耗較大,有可能會在個別位置上進行輪換。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