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迎戰首爾FC國安爭小組頭名

王洋

2020年11月30日08:2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亞冠迎戰首爾FC國安爭小組頭名

  北京時間今晚6時,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2020賽季亞冠聯賽E組第五輪中與韓國首爾FC隊交鋒,國安隊隻需一場平局即可鎖定小組頭名。昨天,國安隊主帥熱內西奧在賽前發布會上表示,盡管球隊已提前兩輪小組出線,但仍會認真對待每場比賽。

  國安隊在小組第二輪比賽中曾以2比1擊敗首爾FC,那場勝利也開啟了球隊在卡塔爾的連勝好運。“教練組會著重分析球隊前幾場比賽哪些地方做得好、需要保持,哪些地方做得不好、需要改善。同時,我們也對首爾FC進行了深入分析,研究了他們的技戰術打法特點。”熱內西奧在發布會上表示,由於亞冠的比賽3天踢一場,密集的賽程讓球隊幾乎沒有時間進行很系統的訓練,兩場比賽之間的主要精力都放在球員們的體能恢復上。而視頻分析會議也就成為教練組和隊員溝通和布置戰術的有效方式。

  國安本次出戰亞冠,雖然頭號射手巴坎布缺陣,但因剛剛踢完中超聯賽,狀態依然不錯,因此在與同組對手交鋒時,展現出了超強的統治力,小組賽4連勝讓國安提前兩輪小組出線。后面兩輪,球隊隻需要1個積分即可鎖定小組頭名。

  對於目前的積分形勢,熱內西奧有自己的分析和判斷,他說:“首先,任何球隊隻要能出現在亞冠賽場上,証明他們肯定是一支強隊。遇到任何對手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場硬仗,而球隊需要用正確的、積極的、嚴肅的態度來面對每一場比賽。現在外界對我們的贊揚有點兒過高了,希望球員們能保持清醒的頭腦,腳踏實地打好接下來的每場比賽。”

  至於是否會在小組賽最后兩輪中派出更多替補球員,熱帥回應:“我們要盡全力拿下后兩場比賽,一方面是幫助隊員繼續保持良好的比賽狀態,改善此前球隊做得不足的地方,另一方面也要給之前出場時間較少的球員更多登場機會。希望來到卡塔爾的每名球員都能參與到比賽中,幫助球隊去取得好成績。”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