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挺進斯諾克蘇格蘭公開賽半決賽 丁俊暉不敵奧沙利文

2020年12月13日08:50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李行挺進斯諾克蘇格蘭公開賽半決賽 丁俊暉不敵奧沙利文

  新華社倫敦12月11日電 2020斯諾克蘇格蘭公開賽11日進入第五個比賽日。在四分之一決賽中,丁俊暉4:5不敵奧沙利文,李行5:4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魯姆普,職業生涯第二次打進排名賽四強。

  丁俊暉一度2:4落后於奧沙利文,但他隨后將比分頑強地追至4:4平。決勝局雙方均有失誤,最后丁俊暉未能解開奧沙利文做出的斯諾克,導致比分被反超,隨后認輸。

  在李行與特魯姆普的對決中,雙方比分咬得很緊。決勝局,特魯姆普打丟了一顆高難度黑球,並導致白球掉袋,最終選擇認輸。李行就此終結特魯姆普本土系列賽18連勝的戰績。

  李行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快結束時,我的手都開始顫抖,但是過去幾年積累了一些大賽經驗,我努力讓自己克服這種緊張情緒。今天我選擇了更為安全的打法,因為我知道特魯姆普是那種一旦抓住機會就能很快結束比賽的選手。”

  半決賽中,李行將對戰奧沙利文,塞爾比將與瓊斯爭奪另一個決賽席位。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