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本职棒拉拉队改革 桃李年华女郎扮靓赛场(图)

2014年03月26日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职棒拉拉队改革 桃李年华女郎扮靓赛场(图)

广岛队全垒打女郎,翻拍自广岛队官网,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本职棒本赛季做出拉拉队改革,有的是设立拉拉队指定席,也有的是找来平均年龄20岁的拉拉队女郎,期盼一举炒热职棒热潮。

  中日龙队的女子拉拉队本赛季平均年龄才20岁,各有专长,基本上都具有体操或是耍旗等特殊才艺。

  日本火腿队拉拉队则是获得专属席次,球队设置“热烈应援席”在三垒方向,可以跟左外野的加油团一起连动,将会带来新风貌。

  传统球队阪神虎队让睽违36年的“Tigers Girls”再次登场,这些虎女郎将会担任球僮、献花,还有开救援投手专用车登场。

  广岛队也有“Home Run Girl”的传统,在主场只要球员敲出全垒打,一旁的“Home Run Girl”就会把吉祥物的玩偶拿给球员为他庆祝。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