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朱芳雨奪回大兒子撫養權 微博晒法院判決書

2015年02月16日08:1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朱芳雨微博截圖
朱芳雨微博截圖

人民網2月16日電 近日,朱芳雨在爭奪大兒子朱杰煊撫養權的官司中最終勝訴,拿回了兒子的撫養權。16日凌晨,朱芳雨更新微博發布了這一消息。

朱芳雨在微博中寫道:“任何千言萬語的詆毀不及一句:我愛你們。”並附上法院判決書,判決書上寫著“原告胡美訴被告朱芳雨變更撫養權關系糾紛一案,本院受理后,在審理過程中,經本院主持調解,原、被告雙方當事人自願達成如下協議。一、朱杰煊的撫養權歸被告朱芳雨。”

2014年8月,朱芳雨與胡美離婚。此前,大兒子煊煊的撫養權一直在前妻胡美手中,為此朱芳雨提出訴訟,將前妻告上法庭,意在爭奪兒子的撫養權。目前,法院已作出宣判,朱芳雨最終勝訴,大兒子煊煊的撫養權如今歸朱芳雨所有。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