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天津男篮
人民网>>体育>>正文

津男篮失意之夜亦有收获 “一哥”张楠强势归来

2015年01月05日16:42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津男篮失意之夜亦有收获 “一哥”张楠强势归来

在一场犹如“失误大比拼”的比赛中,内线遭到对手完爆的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很难取得胜利——107比117,天津队在昨晚的CBA第28轮中客场不敌“升班马”同曦队。

是役,两队上半场平分秋色,55比55战平进入下半场。然而,经过中场休息之后的天津队突然失去了感觉,从第三节开始就被同曦队打出一波9比0的攻击波拉开比分。好在天津队并未一蹶不振,而是还给对手一波15比3的进攻高潮,两队僵持的局面再度持续了一段时间。不过,第四节的开头却好似第三节的翻版,又是同曦队率先发力,但与之前不同的是,天津队再也没有找回状态,就这样始终处于被动追赶的节奏,并最终输掉了比赛。

全场比赛,天津队失误多达20次,其中拜克斯一人就达到8次失误。同样迷失的还有威廉姆斯,此役“房东”只有14分、7个篮板入账,遭对手内线麦克唐纳完爆。天津队输球的另外一大原因是篮板失控。全场比赛,天津队篮板球方面以31比40落后对手9个,失去内线篮板保障的天津队也很难给对手制造太大的威胁。

天津队主帅纳什在赛后显得非常失望,他直言这是一场糟糕透顶的比赛。“我们的发挥很差劲,尤其是下半场显得完全不在状态,或许我们应该尽快调整一番。”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