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齐鲁德比在即山东迎利好消息 睢冉伤愈火线归队

2015年01月07日15:5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睢冉伤愈火线归队

大敌当前,高速男篮也有好消息传来,睢冉已经从济南赶到青岛,参加了全队周二上午的赛前训练。不出意外,他将会在比赛中登场亮相,至于小丁,因为软组织挫伤未见明显好转,是否能上场还存有变数。

睢冉是在同吉林队比赛前一天,在国家队力量训练师的加练中受伤的,俱乐部方面给出的说法是,睢冉腰部老伤复发。周一下午球队从上海抵达青岛后,在下榻球员名单当中,出现了睢冉的名字,周二上午的赛前训练,睢冉也出现在了球队阵容里,看得出来,睢冉伤情并不严重。

周二上午的赛前训练,高速男篮对外选择了封闭,尽管季后赛越来越渺茫,但教练组上下对这场比赛还是非常重视的。

睢冉火线归队,对高速男篮无疑是个利好,因为青岛队阵中,有位混不吝的小个子外援邓特蒙,正好需要睢冉强悍的防守加以制约。身高1米80的邓特蒙,是青岛队得分王,场均有29.2分4.3个篮板5.5次助攻进账,对邓特蒙的手感,岛城球迷形容为投疯了谁都挡不住。青岛客场面对广厦,邓特蒙就投疯了,这场比赛他一口气投进了9个三分,砍下48分。邓特蒙的出色表现,也让广厦主帅李春江对自己的小外援富兰克林大动肝火,几天后,富兰克林被裁员。

本赛季高速男篮没少在对手小外援上栽过跟头,最近的一场,当数主场不敌吉林,琼斯拿走大号三双,送给高速男篮一场大败。面对邓特蒙,睢冉的复出再及时不过。(刘伟)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