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重庆客场不敌浙江广厦遭遇16连败

2015年01月10日10:1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客场不敌浙江广厦遭遇16连败

新华社杭州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尽管沃伦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但重庆翱龙队还是在CBA联赛第30轮客场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中以113:128败北,遭遇6连败继续排名垫底,而浙江广厦则取得4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重庆队在一波15连败之后排名垫底,而浙江广厦在取得3连胜之后,积分榜上重回前四。从排名上看,本场比赛对于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来说取胜并无悬念。

首节比赛,浙江广厦多点开花,而重庆队则集体哑火。首节比赛结束时,广厦队便取得了25分的领先优势。尽管第二节比赛重庆队进攻有所起色,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5分,但比赛后半段广厦队打出进攻高潮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半场比赛结束时,浙江广厦73:49领先。

易边再战,重庆队命中率有所提升,不过广厦队并没有给重庆队追赶的机会。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厦队仍旧以106:82领先。

末节比赛,重庆队一度打出一波10:2的得分小高潮,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重庆队113:128不敌广厦,遭遇16连败。(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