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没机会CBA出风头 比斯利夺得全明星MVP

2015年01月19日16:4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没能在NBA参加全明星正赛,那就在CBA赛场上过过瘾吧。昨晚,上海大鲨鱼外援比斯利狂砍61分,率领南区明星队以142比123击败北区明星队,他本人也当选全明星赛MVP——比斯利的61分,大幅刷新了CBA全明星史上个人得分新高,此前的纪录是杜比的44分。

作为2008年的NBA榜眼秀,比斯利的篮球才华毋庸置疑,不过他在NBA并没能取得球迷预想中的成就,而且只参加过两次NBA全明星新秀赛,却一直没有机会出现在NBA全明星正赛舞台。本赛季比斯利来CBA打球,也成为大鲨鱼的绝对核心,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此前在CBA全明星票选中,球风华丽的他居然无缘南区首发阵容,仅仅以替补身份参赛。

替补身份掩盖不住比斯利的球场光芒,昨晚他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也把上海队无缘季后赛的郁闷,在全明星赛上彻底释放。突破后的暴扣,外线狂飙三分……比赛中比斯利将十八般武艺全部展现,仅仅上半场比赛,他个人就有25分入账。而打到下半场,比斯利热得发烫的手感更是无可遏制,当然从另一层面来讲,全明星比赛几乎不设防,也“纵容”了他的不断刷分。

61分!全场比赛结束,比斯利的个人得分也惊呆了现场球迷,这比之前杜比在明星赛上的得分纪录整整提高了17分!不知为何,赛后的官方技术统计却将比斯利的得分记成了59分,不过这毫不影响他成为众望所归的MVP。哨声刚一响起,现场便打出一行字幕:这杆姚老板钦点的洋枪,当选本届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

有趣的是,比斯利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打破了CBA全明星赛得分纪录,直到赛后颁奖仪式结束,才有人告诉他这个消息。比斯利说,自己其实并没有想过破纪录的事儿:“我觉得这个并不重要,在这样的比赛上就是要去好好展现,要好好表演让所有人开心,这是一次很有趣的经历。”(李元春)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