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外援又换人广东再补强 将签约NBA旧将阿德里安

2015年01月20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援又换人广东再补强

  广东男篮昨天透露,球队已经裁掉了大外援丹尼尔斯,将签约NBA旧将杰夫·阿德里安。

  广东副总经理胡志强确定了裁掉丹尼尔斯的消息,阿德里安将在本周来到中国,他最快周五可出场比赛。阿德里安今年28岁,曾效力勇士火箭雄鹿等多支NBA球队,上一个东家是森林狼。此前有NBA球队愿意给阿德里安提供10天短合同,经过考虑,他还是与广东队签订了一份有保障的合同,在CBA本赛季全部结束后,阿德里安才会考虑回到NBA打球。

  胡志强透露,阿德里安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篮板能力也很强。阿德里安本赛季为森林狼出场17场,场均贡献3.5分4.5篮板,后被森林狼裁掉。阿德里安身高2.01米,位置是大前锋,在2009年选修体测时,阿德里安的臂展超过2.18米。

  广东队目前势头正盛,拜纳姆加盟以来,球队已经赢得21连胜,与辽宁胜场相同。丹尼尔斯更多以进攻见长,保护篮筐和抢篮板能力一般,在阿德里安加盟后,广东内线防守能力增强,球队也用完了更换外援名额。(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