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山西外援韦弗公开道歉 希望未来还能在CBA征战

2015年02月15日08: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2月14日,CBA山西队外援韦弗发表公开道歉声明,为他在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道歉。

在11日CBA季后赛首轮山西与青岛第三回合的比赛中,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4秒时,韦弗因严重犯规被夺权,在离开球场走向球员通道的同时拿起球队席椅子重重摔在地上。对此篮协给予韦弗通报批评、停赛5场,核减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的处罚。

韦弗个人道歉声明

大家好!我是山西队队员韦弗。针对我在季后赛与青岛队的比赛中的行为深表歉意。

首先我想为我的行为道歉,我想对山西老板、山西球迷、教练以及队友表达我深深的歉意。我正在飞往美国的路上,正在反省我在比赛中的所作所为,我感到非常惭愧。我明白在CBA这种行为是无法容忍的,我承诺这样的情况再也不会发生。

接下来我要向在中国以我为榜样的孩子们道歉,我给你们竖了个坏典型,我自己也很受伤。我不是个坏球员,所以我希望这一幕不会影响到你们对我的看法。接着,我想向那些看到我行为的孩子家长们道歉,我请求你们原谅,我发誓会树立一个更好的榜样形象。

最后我要向CBA和中国篮协道歉,我很尊敬你们对于组织纪律性的严格要求,以及这种文化氛围,这不仅影响到CBA,还影响到整个中国社会。

我从内心深处向中国篮协和CBA道歉,我也向那些在比赛中被我伤害过的球员道歉,你们是很棒的球员,你们比赛水平很高,让我感到很沮丧,我也会努力做最好的我,我很感谢你们带给我这么多经验,让我变的更强大,我感谢你们。

我希望那些被我影响过的人能够原谅我的行为,我也希望未来还能在CBA打比赛。感谢你们!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