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朱芳雨夺回大儿子抚养权 微博晒法院判决书

2015年02月16日08: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芳雨微博截图
朱芳雨微博截图

人民网2月16日电 近日,朱芳雨在争夺大儿子朱杰煊抚养权的官司中最终胜诉,拿回了儿子的抚养权。16日凌晨,朱芳雨更新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

朱芳雨在微博中写道:“任何千言万语的诋毁不及一句:我爱你们。”并附上法院判决书,判决书上写着“原告胡美诉被告朱芳雨变更抚养权关系纠纷一案,本院受理后,在审理过程中,经本院主持调解,原、被告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如下协议。一、朱杰煊的抚养权归被告朱芳雨。”

2014年8月,朱芳雨与胡美离婚。此前,大儿子煊煊的抚养权一直在前妻胡美手中,为此朱芳雨提出诉讼,将前妻告上法庭,意在争夺儿子的抚养权。目前,法院已作出宣判,朱芳雨最终胜诉,大儿子煊煊的抚养权如今归朱芳雨所有。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