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今晚京辽第四战 见赛点还是回起点? 

2015年03月17日14:3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晚京辽第四战 见赛点还是回起点?

今晚8时,2014-2015赛季的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继续在万事达中心进行。在总比分2比1的背景下,如果辽宁队获胜,他们夺取赛点。如果北京队获胜,他们扳平比分。上一场比赛哈德森与马布里的个人发挥无与伦比,二人能否再次为球迷奉献巅峰对战值得期待。

总决赛第三战打得惊心动魄,最后18.8秒,马布里上篮完成2+1帮助北京队反超1分,但哈德森却在终场前2.9秒完成致命突破,最终帮助辽宁队以109比108险胜北京队。

对于北京队来说,今晚需要放下心理包袱,更多的本土球员要站出来分担马布里的压力。所有球员都要努力去提升防守的强度,只有这样,北京队才能够扳平比分。

从2009年开始,在连续的六届总决赛当中,赢下第四场比赛的球队,有5支最终夺取了总冠军,夺冠的概率高达83.3%。而且,在过去连续四届总决赛当中,赢下第四战的球队全部获得了总冠军。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双方的竞争将更加激烈。(陈嘉堃)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