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巩晓彬正式出任青岛男篮主教练兼总经理

2015年06月09日08: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巩晓彬
巩晓彬

人民网6月9日电 6月8日,青岛男篮正式宣布前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上任,此外巩晓彬还将兼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

青岛俱乐部高层表示,巩晓彬已经从“明星球员”升华到了“明星教练”,他也展现出了独特的人格魅力。“与其他教练相比,巩晓彬非常聪明,有着过人的篮球智慧,之前能把山东男篮这样一支青年军带到CBA强队的队伍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

目前,青岛男篮确立了“永争第一”的核心战略方针,新的赛季面临着外援策略调整,缺乏国内优秀球员,以及青年队青黄不接的局面,俱乐部表示暂时不会追求成绩,而是立足长远,锻炼队伍。“巩晓彬也将会总经理和主教练一肩挑,经过多次沟通和教练,我们双方顺利牵手,相信青岛男篮在巩晓彬的带领下一定能成为山东篮坛甚至国内篮坛一支重要力量。”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