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杜锋:刘晓宇或将转会

2015年06月18日20: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篮球)杜锋:刘晓宇或将转会

  新华社广东东莞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 王浩宇)广东宏远男篮主教练杜锋18日表示,广东队的刘晓宇也许会转会其他队伍,其他队员应该没有大的变化。

  杜锋18日下午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对刘晓宇的去留问题做出了回应。他说:“每个队员的合同都没有到期,俱乐部会根据俱乐部的考虑来调整人员的情况。晓宇也许会转会,其他队员应该没有大的变化。”杜锋还透露,广东队也在考虑从其他俱乐部吸收年轻后卫。

  刘晓宇17日傍晚更新了微博说:“谢谢各位的关心,我和俱乐部没有任何问题,也感激宏远十年来的栽培。我能说的是:一周前俱乐部已通知我要处理转会的问题,我也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杜锋说:”晓宇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也非常不舍得他。也是根据俱乐部的发展,做一些交流吧。”

  杜锋表示,在新的赛季中,广东队的打法也会有一些变化,还是希望给中生代球员更多机会。

  26岁的刘晓宇上赛季因伤只打了三场联赛,场均上场时间不到5分钟,数据方面相当惨淡。(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