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明年1月揭幕 将首次落户东莞 

记者 黄维

2015年10月13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广东宏远的新主场、有CBA第一馆之称的东莞篮球中心将承办2015~2016赛季CBA全明星周末,而全明星周末将于明年1月16日至17日进行,这是东莞首次承办CBA全明星赛。

广东宏远总经理胡志强透露:“以前我们也曾想过接CBA全明星赛,但无奈场馆硬件跟不上,上赛季新篮球中心承办了个别场次的常规赛和季后赛,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承接全明星赛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他补充,联赛本月底就开打,现在距离全明星周末也就两个多月,“我们会提早入手,届时为球迷奉献一场华丽的篮球盛宴。”

新赛季常规赛,广东宏远的19场主场比赛将有16场放在东莞篮球中心,另外三场主场赛事则在中山,分别是12月6日对八一队,12月18日对新世纪以及2016年1月6日对阵江苏队。

在新赛季备战方面,本月16日至18日,宏远将前往珠海参加季前赛,由于易建联和周鹏在10月20日才能归队,因此留给球队磨合的时间只剩十来天,而如今广东宏远的大外援身份还是一个谜,小外援拜纳姆已于10月1日抵达东莞与球队开始合练。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